今日庆阳 今日正宁 今日华池 今日合水 今日宁县 今日庆城 今日镇原 今日环县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今日庆阳 > 正文

《庆阳市城市节约用水规划 (2020-2030年)》通过专家组评审

来源:陇东报 2020-09-17 02:1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刘萍凝)近日,市住建局组织召开《庆阳市城市节约用水规划(2020-2030年)》评审会。评审会邀请甘肃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有关专家和市发改委、工信委、水务局、自然资源局、生态环境局、供排水公司等单位有关负责人组成规划评审专家组。

专家组听取了规划编制单位的汇报,认定《庆阳市城市节约用水规划(2020-2030年)》编制总体可行,同意通过评审,同时就进一步优化完善方案提出了意见建议。

城市节约用水规划是《国家节水型城市考核标准》的重要考核指标,是落实《国务院关于印发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的通知》的重要内容。

据悉,城市节约用水规划编制的完成,将为庆阳市创建国家节水型城市打下坚实基础。随后,将结合庆阳市供排水、海绵城市专项规划及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进一步修改完善规划成果,并上报市政府审批。

新闻推荐

四届市政府召开第70次常务会议 研究安排统计耕地保护和粮食安全工作

本报讯(记者杜斌伟)9月11日,市长卢小亨主持召开四届市政府第70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统计工作有关文件和省政府2020年度土地例...

庆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庆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庆阳市城市节约用水规划 (2020-2030年)》通过专家组评审)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