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庆阳 今日正宁 今日华池 今日合水 今日宁县 今日庆城 今日镇原 今日环县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今日庆阳 > 正文

省委全面深化改革第三方评估组 对庆阳市2个领域改革情况开展评估

来源:陇东报 2020-09-17 00: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见习记者雷云龙)9月14日,省委全面深化改革第三方评估组前来庆阳市,就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和“多证合一”改革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开展评估。

市委副书记张懿笃主持召开汇报会。市发展改革委、市生态环境局、市自然资源局、市市场监管局、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市住建局负责人就相关领域改革推进情况作了汇报,并在随后召开的分组座谈会上接受了评估组提问。

评估组指出,要深刻认识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意义,聚焦本次评估的目标和重点任务,在充分认识和肯定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和“多证合一”改革取得成效的同时,清醒头脑、寻找差距,完善措施、创新方式,助力全省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和“多证合一”改革取得突破性进展,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张懿笃要求,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科学施策,更加注重发挥专家学者、评估机构的调研咨询和客观评价,充分发挥好评估对改革的促进作用,对照第三方评估报告,倒逼工作落实,推动改革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当天下午,评估组一行前往中石油庆阳石化分公司、庆阳市城市海绵运动绿地、市政务服务大厅等,通过实地调研、查阅改革台账和相关资料等方式,对改革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查验。

新闻推荐

庆阳市国资委专项整治行动有序开展

本报讯(记者陈思)9月8日,记者从庆阳市国资委获悉,为落实好省纪委机关、省委巡视办、省审计厅、省政府国资委《关于开展省属国...

庆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庆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有您,真好2020-09-11 15:11
评论:(省委全面深化改革第三方评估组 对庆阳市2个领域改革情况开展评估)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