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庆阳 今日正宁 今日华池 今日合水 今日宁县 今日庆城 今日镇原 今日环县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今日庆阳 > 正文

西峰区市场监管局学院路市场监管所加强校外托管机构管理

来源:陇东报 2020-10-19 00:3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张波、王涤尘)日前,为进一步规范校外托管机构,建立健全校外托管机构食品安全监管长效机制,西峰区市场监管局学院路市场监管所突出三个重点,开展校外托管机构专项检查。

该所对辖区校外托管机构开展全方位摸底调查,建立台账,做到辖区经营户数情况清、底子明。对未取得营业执照及小食品经营店登记证,但具备办证条件的机构,引导其依法依规办理相关证照;对已取得营业执照但未取得小食品店经营登记证的校外托管机构,责令其在经营范围内开展业务,不得超范围经营。对提供餐饮服务的托管机构,查看其是否规范厨房卫生,是否按要求建立食材进货查验、索证索票等食品安全制度,操作人员是否办理健康证,是否使用过期食品原料;规范食品加工制作过程,加强日常环境卫生管理,做好通风换气和消毒工作。

截至目前,该所已排查辖区校外托管机构52户,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5份。

新闻推荐

王向阳调研西峰区中小学校党建编制等工作

本报讯(记者杜斌伟)9月15日,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王向阳赴西峰区,利用一天时间调研中小学校党建、编制等工作。王向阳先...

庆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庆阳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西峰区市场监管局学院路市场监管所加强校外托管机构管理)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