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庆阳 今日正宁 今日华池 今日合水 今日宁县 今日庆城 今日镇原 今日环县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今日庆阳 > 正文

寒冬中的坚守

来源:陇东报 2021-01-14 00:44   https://www.yybnet.net/

进入数九寒天,庆阳市迎来入冬以来最寒冷的天气,但是,依然有很多“敢冻”的劳动者,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日前,记者走访了西峰城区部分街道,用镜头记录了这些“最可爱的人”。

图① 1月7日,在西峰区兰州路通达豪苑二期居民小区门口,门卫师傅坚守在户外的疫情防控检测点上。

本报见习记者 徐雅荷摄

图②④1月12日晚,庆阳市公安局西峰分局交通警察大队三中队10名交警,冒着严寒在西峰城区庆化大道与秦直路十字路段执勤。

本报记者 路世玲摄

图③ 1月7日,环卫工人在北大街清扫街道。

本报记者 路世玲摄

图⑤ 1月7日,西峰城区南城壕巷一名外卖小哥冒着严寒为顾客送餐。

本报记者 路世玲摄

新闻推荐

董涛督查西峰城区交通 运输环节疫情防控工作

本报讯(见习记者马小隆)1月11日,副市长董涛带领市交通运输局、市卫生健康委等部门负责人,对西峰城区交通运输环节疫情防控工...

庆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庆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寒冬中的坚守)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