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庆阳 今日正宁 今日华池 今日合水 今日宁县 今日庆城 今日镇原 今日环县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今日庆阳 > 正文

西峰区税务局 “不来即享”打通利民便企通道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21-01-15 00: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庆阳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吕涛)近年来,西峰区税务局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为契机,积极落实“不来即享”政策兑现机制,简化办税流程,确保税收优惠政策全面落实,切实打通利民便企通道,在减轻纳税人办税成本的同时提升纳税人满意度。

庆阳德源通盛商贸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室内装饰材料零售的小规模纳税人,企业法人代表谢沙沙在通过“不来即享”享受优惠政策之后感慨地说:“疫情优惠政策出台后,税务局第一时间进行了宣传,并远程指导我按照‘不来即享’的政策先行享受优惠,还推出了‘不见面、网上办’的‘非接触式’办税缴费便民业务,解决了我们在发票开具、税款申报等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为进一步落实好“不来即享”机制,西峰区税务局制定了“不来即享”纳税服务工作实施方案,成立业务小分队,充分发挥大数据优势,通过电话、微信等形式主动联系、提醒、辅导纳税人及时在电子税务局上办理相关税收优惠事项,尽可能减少纳税人的办税时长,让企业开心减负、省心办税,确保让符合税收优惠政策条件的纳税人足不出户能“坐享”优惠。

新闻推荐

西峰:产销对接拓宽增收渠道

新甘肃·甘肃农民报通讯员盘小美“这几年,我在家里养鸡,还开了磨坊和油坊,平时把面粉、菜籽油、土鸡、鸡蛋等农产品放到扶贫...

庆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庆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西峰区税务局 “不来即享”打通利民便企通道)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