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庆阳 今日正宁 今日华池 今日合水 今日宁县 今日庆城 今日镇原 今日环县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今日宁县 > 正文

5月23日晚,由市文联主办的放歌新时代——纪念“5.23”讲话发表77周年“凯程杯”全市合唱大赛颁奖晚会在市政府礼堂举行。

来源:陇东报 2019-05-25 01:00   https://www.yybnet.net/

今年是毛泽东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发表77周年。5月23日晚,由市文联主办的放歌新时代——纪念“5.23”讲话发表77周年“凯程杯”全市合唱大赛颁奖晚会在市政府礼堂举行。

据悉,本次合唱大赛共经初赛、复赛、决赛3个阶段,来自市直单位和西峰区、宁县、华池县、庆城县、镇原县的18支队伍近700人参加了复赛。在5月23日进行的决赛中,来自庆阳职业技术学院的北豳男?

新闻推荐

“青力扶贫 联创梦想”青联委员走基层服务月活动启动

本报讯(通讯员赵越)5月20日,团市委、市青联组织省市青联委员21人走进结对帮扶村宁县盘克镇宋庄村,启动“青力扶贫联创梦想”...

宁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宁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红色庆阳(快板)2019-05-18 01:00
评论:(5月23日晚,由市文联主办的放歌新时代——纪念“5.23”讲话发表77周年“凯程杯”全市合唱大赛颁奖晚会在市政府礼堂举行。)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