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庆阳 今日正宁 今日华池 今日合水 今日宁县 今日庆城 今日镇原 今日环县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今日宁县 > 正文

党建强基础引领新发展

来源:陇东报 2020-07-26 00:48   https://www.yybnet.net/

(上接1版)同时,该村还借力农村“三变”改革,通过将黄山林场作为资源入股宁县陇森源农民种植合作社、互助资金入股分红等方式,使得村集体经济年收入达17万元。

“过去村上没有产业,大部分群众靠外出务工和种植传统粮食作物维持生计,收入来源单一,如今,在党支部的带领下,全村扶贫产业规模持续壮大,贫困群众增收渠道不断拓宽。”黄山村党支部书记杨民说。

近年来,宁县探索出党建引领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的新路子,通过入股“331+”扶贫企业和自主发展,不断建强基层组织、创新发展思路、加强示范带动,全县257个行政村年集体经济收入全部达到6万元以上,实现了村级集体经济从无到有、从弱到强,村级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号召力得到大幅提升。

新闻推荐

宁县黄山村:扶贫车间结出“致富果”

本报讯(记者曹康通讯员李婧)“没想到不出门就能在村里找到工作。”近日,宁县新宁镇黄山村的贫困户杨磊高兴地对记者说。走进...

宁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宁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党建强基础引领新发展)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