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庆阳 今日正宁 今日华池 今日合水 今日宁县 今日庆城 今日镇原 今日环县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今日宁县 > 正文

宁县“重拳”整治城区乱象

来源:陇东报 2020-08-03 00:3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曹康 通讯员杨斌杰)连日来,宁县按照十大专项整治行动的工作要求,针对县城管理突出问题,协调各成员单位,组织调动全体工作人员,发动广大市民,全力整治城区乱象。

县城管局按照推进城区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美化城区市容的工作要求,全面规范城区摊点,定区域、定营业时间,要求经营规范、有序、环保、安全、文明,着力消除乱倒垃圾、乱泼污水和污染人行道地砖、扰民的现象。

“城市管理专项整治以来,通过组织学习,我们的摊位摆放得越来越整齐了,环境好了,顾客也多了起来。”个体经营者杨成成说。

同时,县城管局通过除污除尘、清理河道垃圾、拆除城区广告条幅牌面,规范非机动车乱停乱放、清理占道经营流动摊贩等举措,有效整治了城市乱堆乱放现象。积极受理群众来信来访及“12345政务服务平台”转办信访案件,查处各类违法案件27起。全力排查维修,疏通污水管网1268米,维修污水泵站4处,及时更换维修了窨井盖、水篦子。检修城区路灯管线15公里,维修路灯86盏,协调电力局新栽城区弱电线杆、水泥杆102个,布线10.5公里。协调县城建局维修坑槽路面3600多平方米,使县城公共设施得到更新,人居环境有效提升。

新闻推荐

宁县庆阳海越冷链基地及分拣线项目

宁县庆阳海越冷链基地及分拣线项目占地102.6亩,总投资2.5亿元,建成2万吨气调库、20吨/时自动分选包装线及办公楼、住宿楼等...

宁县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宁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宁县“重拳”整治城区乱象)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