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庆阳 今日正宁 今日华池 今日合水 今日宁县 今日庆城 今日镇原 今日环县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今日宁县 > 正文

宁县开展“推动移风易俗倡树文明新风” 系列巾帼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陇东报 2020-09-06 00: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曹康通讯员赵亚静)日前,由宁县妇联组织开展的“推动移风易俗 倡树文明新风”系列巾帼志愿服务活动在宁县中村镇举行。

志愿者先后来到中村镇刘家村党群服务中心、中村镇街道,开展了“最美家庭”故事分享巾帼志愿服务活动、“移风易俗 从我做起”主题宣传巾帼志愿服务暨签名活动。活动邀请巾帼志愿者、省级“最美移风易俗家庭”成员宣讲了“最美家庭”故事,播放了宁县“最美家庭”事迹短片,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口罩、门帘等物品,并组织群众现场进行承诺签名,广泛宣传了尊老爱幼、男女平等、夫妻和睦、勤俭持家、邻里团结的美德,倡导群众主动从自己做起,从家庭做起,弘扬传统美德,树立良好家风,摒弃陋习旧俗,践行彩礼从低、喜事新办、丧事简办、厚养薄葬等文明新风。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向群众发放精神文明建设宣传册、移风易俗倡议书、家风文明、巾帼共建美丽家园清洁行动、扫黑除恶等方面知识宣传资料及“最美家庭”“美丽庭院”门帘、手提包等宣传品3000余份。

新闻推荐

马永红“文曲香”铺畅小康路

通讯员石颢“马永红真不简单,让村里乡亲在家门口就业致富,助推当地种养产业发展,又将酿酒企业打理得井井有条。”2019年至今...

宁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宁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宁县开展“推动移风易俗倡树文明新风” 系列巾帼志愿服务活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