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庆阳 今日正宁 今日华池 今日合水 今日宁县 今日庆城 今日镇原 今日环县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今日宁县 > 正文

宁县2020年实施重点项目126个

来源:陇东报 2021-01-06 00:4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李建强)去年以来,宁县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拉动投资增长、扩大经济总量的第一抓手,严格按照“进度表”“任务书”,认真落实重大项目协调抓促责任制,确保重点项目建设有序进行。

为保证重大项目建设工作顺利开展,宁县对重点项目实行分级负责、齐抓共管的县级领导协调抓促责任落实和推进机制,制定《宁县2020年县列重点项目推进方案》《宁县2020年重点项目协调抓促责任制实施方案》,确保各类重大项目建设按任务、按日期完成。2020年,银西高铁宁县段、德茂祥年产60万吨高效清洁煤粉项目二期、2020年造林绿化工程、县妇幼保健站综合住院楼等34个项目竣工或完成年度建设任务;甜永高速宁县段、新庄煤矿和选煤厂、国家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园、亿联国际商贸城、银西高铁宁县站站房及站前广场、连接线等22个项目基本完成年度建设计划。

据了解,2020年,宁县全年共谋划储备项目182个,开工实施500万元以上项目126个,完成投资40.12亿元。

新闻推荐

宁县着力提升民生保障水平

本报讯(记者李建强通讯员段平)“现在党的政策好,我的生活救助保障标准不仅逐年提高,每年冬季还经常为我送来棉衣、煤等冬季生...

宁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宁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银西高铁车票开售2020-12-26 00:59
猜你喜欢:
评论:(宁县2020年实施重点项目126个)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