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新闻 正宁新闻 华池新闻 合水新闻 宁县新闻 庆城新闻 镇原新闻 环县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庆城新闻 > 正文

庆阳市首个交通工程质量安全智能管控中心投入使用

来源:陇东报 2018-07-14 00: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李政寰) 7月9日,G244线打扮梁至庆城段公路、S15庆阳至平凉及南梁至太白高速公路试验段工程质量安全智能管控中心通过验收,标志着庆阳市首个交通工程质量安全智能管控中心正式投入使用。

该中心由庆阳市交通投资建设集团投资、建设与管理,旨在进一步加强对建设工程的关键部位、关键环节质量安全信息的收集和智能远程监控,实时动态管理在建项目施工质量、安全、进度,实现项目建设质量与安全信息系统互联互通。

据悉,该中心是纳入甘肃省交通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局信息化综合管理的平台之一,也是推进甘肃省智慧交通、绿色交通、平安公路建设的有力支撑。

新闻推荐

顺庆区构筑立体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织密“天罗地网” 建设平安顺庆

●吴雍近年来,顺庆区深化平安建设,进一步完善立体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大力推动信息化、网格化、机制化和人防、物防、技...

庆城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庆城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庆阳市首个交通工程质量安全智能管控中心投入使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