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新闻 正宁新闻 华池新闻 合水新闻 宁县新闻 庆城新闻 镇原新闻 环县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庆城新闻 > 正文

庆阳市4家企业生产的纯净水不合格被通报

来源:陇东报 2018-10-14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吕赟)10月12日,记者从庆阳市食药监局获悉,在近期甘肃省食药监局通报的248批次饮料、豆制品抽样检验结果中,庆阳市4家纯净水生产企业生产的纯净水不合格被通报。

不合格的4个批次样品分别为:标称合水县怡露水业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陇原怡露饮用纯净水;标称庆阳蜜泉商贸有限公司生产的陇源蜜泉纯净水;标称庆城县湫沟山泉纯净水厂生产的湫沟山泉纯净水;标称庆城县水之缘纯净水有限公司生产的肃缘佰馨饮用纯净水。不合格原因为铜绿假单胞菌、锶、菌落总数、甜蜜素、茶多酚、咖啡因等指标检出值超标。

目前,市食药监部门已针对这4个不合格批次纯净水样品生产企业展开调查,调查结果将在随后进行公布。

新闻推荐

东城节后停水降压约15万人受影响

七里河片区:受牛旺水源地供水能力限制,会造成七里河直供区域高层用户水压降低,受影响区域为:华信路以东,化纤厂路两侧,花园...

庆城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庆城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庆阳市4家企业生产的纯净水不合格被通报)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