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新闻 正宁新闻 华池新闻 合水新闻 宁县新闻 庆城新闻 镇原新闻 环县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庆城新闻 > 正文

2019年春节假日 庆阳市实现旅游收入2亿元

来源:陇东报 2019-02-14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郝芳)2019年春节假日期间,庆阳市共接待游客50万人次,同比增长22%,实现旅游收入2亿元,同比增长14.8%,旅游接待人数和综合收入稳步增长。

今年春节假日,南梁红色大景区接待游客20883人次,周祖陵景区接待游客27200人次,庆城药王洞养生小镇接待游客108900人次,北石窟驿景区接待游客27680人次,黑老锅冰窟景区(含陇东滑雪场)接待游客4805人次。

据介绍,家庭游、亲子游、自助游、自驾游成为今年春节假日游客出游的主要方式,寻根祭祖、探亲访友、滑雪观冰、美食体验、休闲观光成为游客首选,庆城药王洞养生小镇及北石窟驿——黑老锅冰窟景区一线深受游客欢迎。以庆阳特色美食、土特产品及书画、对联、民俗工艺品等为代表的文化旅游商品类型多样,品种丰富,吸引了众多游客购买。同时,春节旅游市场运行平稳,未出现游客滞留现象。

新闻推荐

王胜带队督查春节食品 药品安全及市场供应工作

本报讯(记者李彬)1月31日,副市长王胜前往庆城县驿马工业园区和西峰城区,督查春节食品药品安全及市场供应工作。他强调,要始终...

庆城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庆城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2019年春节假日 庆阳市实现旅游收入2亿元)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