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庆阳 今日正宁 今日华池 今日合水 今日宁县 今日庆城 今日镇原 今日环县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今日庆城 > 正文

冯建君带领党政考察团到陕西河南等地考察苹果产业发展情况

来源:平凉日报 2020-11-17 15:58   https://www.yybnet.net/

11月8日至13日,县委副书记冯建君带领静宁县党政考察团到陕西杨凌区、洛川县,河南灵宝市、陕州区及甘肃庆阳宁县、庆城等地考察苹果产业发展情况,取长补短进一步推动全县苹果产业高质量发展。

考察团先后来到了陕西杨凌火龙果种植基地、高科农业体验园,河南灵宝营观星基地、灵宝苹果文化广场和高山公司南洼基地、陕州区二仙坡苹果种植基地、冷链物流产业园,陕西洛川西农大洛川试验站、苹果大观园、洛川苹果后整理园区、陕西顶端果业科技有限公司,甘肃庆阳宁县高效矮化密植示范园、电子商务产业园,甘肃庆城县庆城苹果试验示范站、庆城县金诚果蔬有限公司、庆城县驿马镇夏涝池村“隔行间伐、品种换优”示范点、甘肃庆州壹品果业专业合作社现代高效矮化密植示范园等地,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探讨交流等方式,仔细考察了各县(区)苹果产业发展现状、栽植模式、果品销售、乡村振兴及扶贫成效等情况。

考察团对以上各县(区)苹果产业发展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所取得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表示赞赏。

冯建君要求,要以本次考察为契机,把各市县区在苹果产业发展方面的典型做法和成功经验带回去,认真梳理、总结,学以致用、取长补短。围绕种好优质苹果,发展“苹果+”产业,讲好苹果故事。按照由苹果大县向苹果强县、绿色果品向有机果品、传统果业向现代果业“三个转变”的思路,始终坚持扩量提质创牌增效并重,进一步提高“静宁苹果”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同时,希望各地加强交流合作,相互学习在苹果产业发展中的先进做法和经验,进一步实现各苹果产区经济发展互惠双赢。

新闻推荐

白马铺镇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培训

本报讯(记者李云通讯员杨阳)为进一步普及农产品质量安全知识,营造广大农民关心、支持、参与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的良好氛围,近...

庆城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庆城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冯建君带领党政考察团到陕西河南等地考察苹果产业发展情况)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