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庆阳 今日正宁 今日华池 今日合水 今日宁县 今日庆城 今日镇原 今日环县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今日镇原 > 正文

贠建民“六一”前赴镇原县看望慰问少年儿童

来源:陇东报 2019-05-31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昶昶) “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29日,市委书记贠建民前往镇原县殷家城乡寺山小学,看望慰问学校师生,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付出辛勤耕耘的广大教师和少儿工作者表示崇高的敬意。

贠建民十分关心少年儿童特别是贫困地区少年儿童的学习生活状况。他先后到寺山小学食堂、操场、教室,查看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向孩子们赠送了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他说,“六一”国际儿童节是广大少年儿童的节日,今天我们专程来到学校,向大家致以节日的祝福,祝大家节日快乐。希望大家树立远大理想,刻苦学习、天天进步,全面发展、茁壮成长,努力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随后,贠建民来到学校会议室,向寺山小学捐赠了电脑、打印机、文件柜、篮球、足球等教学用品。他强调,孩子是家庭的希望、民族的未来,培育好下一代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全市各级党委、政府和教育部门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创造有利于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和氛围,推进少年儿童教育事业健康发展。要全力抓好控辍保学,加强动态核查,加大劝返力度,确保实现农村义务教育因贫控辍保学全覆盖。要坚持不懈地抓好教师队伍建设,培养高素质专业化的师资队伍,努力当好少年儿童成长的引路人。要高度重视学校安全工作,加强学生的德育教育和遵纪守法教育,确保学生在安全的校园环境里快乐学习、茁壮成长。要抓实抓好农村教学点学生营养餐工程,让学生吃得安全、吃得健康。广大教育工作者要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提升教学水平,恪守职业道德,潜心教书育人,努力为全市教育事业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新闻推荐

福建圣农集团于2018年10月12日正式入驻镇原县,全面托管甘肃中盛农牧白羽肉鸡全产业链项目,并于2018年11月13日重新恢复生产。

近年来,庆阳市坚持“以商招商”,积极推动甘肃中盛农牧发展有限公司与福建圣农控股集团进行对接,商谈合作事宜。福建圣农集团...

镇原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镇原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贠建民“六一”前赴镇原县看望慰问少年儿童)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