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庆阳 今日正宁 今日华池 今日合水 今日宁县 今日庆城 今日镇原 今日环县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今日镇原 > 正文

宁波诺丁汉大学支教队赴闫孟小学开展支教活动

来源:陇东报 2019-06-15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刘耀通讯员曹延延)“小朋友,老师上课讲的你们能不能听懂?”“能,我希望老师一直给我们上课。”……课间,孩子们将志愿者团团围住,夏风习习,绿柳微拂,孩子们银铃般的笑声在校园上空回荡。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践行大学生青春使命,促进乡村学校课外文化生活建设,6月3日,一支由宁波诺丁汉大学学生发起的全国公益行活动组织“传球计划”的支教队来到镇原县屯字镇闫孟村,为闫孟小学1-6年级的100多名学生进行为期6天的义务支教活动。

此次抵达闫孟小学的支教队共有16名成员,分别是来自宁波诺丁汉大学金融财务管理、国际商务、国际传播学、计算机与应用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等专业的学生。支教志愿者们跟当地孩子一起学英语,一起学画画,一起唱歌跳舞,一起踢足球,让孩子们了解了不一样的知识。

为确保如期完成支教计划,志愿者们经过前期充分准备,为孩子们带来了丰富多彩的课程。在美术、英语等各项课程教学中,志愿者们不仅采用PPT演示出色完成课堂教学,而且还通过相关实验让小学生们亲身去经历、体验,让他们了解更多未知的事物。

据了解,今年是宁波诺丁汉大学支教队开展支教活动的第3个年头,志愿者们不仅积极开展美术课程教学、英语课程教学和足球队教学拓展活动,还将集资购买价值两万元的7乘7人工草坪,由大学生志愿者们完成绿茵足球场的建设,并在四殿小学开展支教活动。

新闻推荐

镇原县举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群众举报线索兑现奖励大会

本报讯(记者刘耀通讯员贾永靖)5月13日,镇原县在县城东文化广场举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群众举报线索兑现奖励大会。大会通报了...

镇原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镇原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宁波诺丁汉大学支教队赴闫孟小学开展支教活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