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新闻 灵山新闻 浦北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钦州市 > 钦州新闻 > 正文

盗走丈母娘20万元 拿出15万元给亲妈 这个“孝顺儿”因涉嫌盗窃罪,被钦州警方依法逮捕

来源:南国今报 2019-03-21 16:01   https://www.yybnet.net/

今报钦州讯(记者钟小启通讯员王立玑)3月19日,钦州市公安局钦南分局依法逮捕了一名涉嫌盗窃罪的犯罪嫌疑人李某。据民警介绍,去年10月份,李某帮岳母将银行卡的30万元转到支付宝,不久,李某和老婆吵架后心生歪念,从丈母娘的支付宝中盗走20万元,把其中的15万元给了亲妈,剩下的钱被李某挥霍一空。

去年11月10日,钦州市公安局沙埠派出所接到市民郑女士报警,称她支付宝里的20万元不见了。民警展开调查,锁定嫌疑人是郑女士的女婿李某,并将他列为网上在逃人员。今年2月11日,在江苏无锡警方的支持和配合下,李某在无锡市某宾馆被抓获。

经审讯,李某对盗走丈母娘郑女士20万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介绍,去年10月份,郑女士从山东来到钦州市看望小女儿和女婿。其间,郑女士想将工商银行卡上的30万元存款转到支付宝里,因为不熟悉操作,便将支付宝账号和密码告诉了女婿李某,让李某帮忙。

去年11月7日,李某和妻子崔某发生争吵后离家出走,之后心生歪念,向报复一下妻子和丈母娘,于是从丈母娘支付宝中盗走20万元,并盗窃所得的15万元转给自己的母亲,剩下的5万元用来吃喝玩乐。

在李某离家出走没多久,郑女士登录自己的支付宝账号发现,30万元被认分四次转走了20万元。她马上叫女儿帮忙修改了支付宝密码和账号,转走了支付宝里剩下的10万元,随后向公安机关报了案。其间,郑女士和女儿多次打电话、发信息联系李某,但李某始终没有回复。

目前,嫌疑人李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钦南警方依法执行逮捕。相关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新闻推荐

钦州:抢收甘蔗备春种

3月19日,广西钦州市久隆镇沙田村农民在捆绑抢收的甘蔗。连日来,广西钦州市农民抢收甘蔗,备战春耕春种。新华社发...

钦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钦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盗走丈母娘20万元 拿出15万元给亲妈 这个“孝顺儿”因涉嫌盗窃罪,被钦州警方依法逮捕)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