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钦州 今日灵山 今日浦北
地方网 > 广西 > 钦州市 > 今日钦州 > 正文

醉美北部湾 康养旅居目的地 碧桂园双节钦北防三盘联动

来源:南国早报 2020-09-28 13:58   https://www.yybnet.net/

实景图 碧桂园·北海阳光项目区位图。 钦州茅尾海实景图。 营销中心实景图。

碧桂园·北海阳光——

享受“东方迈阿密”康“氧”住假生活

北海是一座美丽的海滨宜居城市,与马尔代夫、夏威夷等同处北纬21°国际著名旅游度假带,是与迈阿密一样的“海城一体”城市,拥有舒适宜人的气候、清新无霾的空气、丰富的海洋资源,从而成为闻名遐迩的旅游胜地。

碧桂园·北海阳光坐落于城东高德板块;“高德”承载着北海这座城市的起源记忆,从明清时期开始见证了北海的发展轨迹。坐拥北岸金滩、高德古镇、鲤鱼地生态公园等人文景观。海居的生活由这里缘起,由这里传承,由这里演变。

碧桂园·北海阳光位于北海大道及南珠大道两条交通主动脉的交会处。集“商、产、政、文、教、医”新城市中心;周边名校林立,9年制十三中学就在家门口,铺就成才之路,3公里内三所国家甲等医院,为您的家人保驾护航。

碧桂园·北海阳光作为美好生活创造者,将高端住宅与滨海度假巧妙结合,开启“海居住假”新生活。住碧桂园·北海阳光既可享受城市的繁华又可享受自然人文景观。碧桂园·北海阳光,候鸟住假优选。

77~88㎡轻奢小户,108~132㎡景观洋房,带装修交付。7字头起拥滨海住假轻资产,好房源席位有限,欲购从速。

项目地址:中国·北部湾·北海市南珠大道与北海大道交会处

咨询电话:0779-3836666

碧桂园·梵高的海——

享受生活的艺术用艺术打造生活

2018年,世界500强碧桂园落子“西南门户、边陲明珠”防城港,在这座全海景生态海湾城市,秉承“生活即艺术,艺术即生活”的居住理念,匠心打造北部湾罕有的滨海艺术旅居智慧社区——碧桂园·梵高的海。

碧桂园·梵高的海坐落于防城港市金花茶大道沿线,傲居城南新区,区位优越,配套云集,在休闲、娱乐、教育、医疗等方面前景优渥。项目位于新老城区交会处,与高铁站直线距离约1.5公里,交通路网通达,坐享双城区配套和旅居人口红利,区位价值不言而喻;文昌小学、春江小学、第五中学、北部湾高中等多学龄教育资源环绕;与3000余亩“城市绿肺”园博园一街之隔,静享健康富氧;周边汇聚“三甲医院”防城港市第一人民医院新址(在建)、高铁商圈、市人社局等多个大型生活配套及文化市政设施,筑造品质生活。

项目以梵高画作为灵感,精心智造建面约48~113㎡带装修高层瞰景美宅,升级智慧5.0社区配套,打造立体艺术园林,重新定义港城人居,筑就有品质、有内涵的居住空间,让人们在此诗意栖居,成为生活中的艺术大师。

目前碧桂园·梵高的海一期收官在即,经典户型约93~113㎡带装修瞰景美宅臻席递减;“被海唤醒的艺术之境”——二期【艺境】组团开盘在即,焕新艺术海居作品,升级打造约88㎡带装修亲海瞰景两居,现在预约立享2万抵5万元优惠!

项目地址:中国·北部湾·防城港市金花茶大道810号

咨询电话:0770-6666888

碧桂园·红树湾——

探寻美丽茅尾海邂逅红树林康养海居生活

茅尾海因其形似猫尾,所以过去称为“猫尾海”,后来因其滩涂盛长茅尾而得名。茅尾海面积135平方公里,是以钦江、茅岭江为主要入湾径流的共同河口海滨区,位于钦州湾海域顶部,是个美丽富饶的半封闭内海。作为离首府南宁极近的出海口,茅尾海也被称为南宁的后海,距离南宁市区仅一个半小时车程。因此,茅尾海也是许多人周末出游的度假胜地。

茅尾海的特点在于“海阔、浪静、泾幽”,盛产各类海鲜,也是钦州四大海产“大蚝、对虾、青蟹、石斑鱼”的主要产区。但真正令茅尾海声名鹊起的,还是因为其成为“国际蚝情节”和“国际沙滩排球联赛”两大节事主办地。每年举办这两大赛事之际,就会有众多国内外游客来到茅尾海沙井岛,参与、观看国际赛事的同时,也顺便在沙井岛上度假游玩。

正因看中茅尾海的美丽静谧,还有沙井岛的舒适宜居,碧桂园集团去年在入桂十载之际,开始重点打造茅尾海康养海居生活产品。因项目所在的沙井岛被4万亩红树林所环绕,故将此项目取名为“碧桂园·红树湾”。

碧桂园·红树湾的诞生改变了钦州滨海不靠海的地产现状,并且积极配合当地相关部门整改海岸环境、推进景区建设。碧桂园·红树湾位于国际滨海旅游风情度假区,与海洋公园相拥,更是背靠红树林自然保护区。在近一年的建设打造中,碧桂园·红树湾始终推行“保护第一,开发次之”的原则,在让更多市民游客体验到茅尾海风情的同时,更要保护好我们广西人的宝藏胜地。

在售户型:44~89㎡带装修富氧高层,104~117㎡康养聆海小院

项目地址:中国·北部湾·钦州市茅尾海钻石海岸度假区

咨询电话:0777-5899999

(本项目推广名为“碧桂园·梵高的海”,备案名为“防城港碧桂园滨海假日”。)

(本版所示面积均为建筑面积)

新闻推荐

钦州海关截获一起涉嫌走私毒品案 跨境邮包中查获疑似大麻132克

嫌疑人黄某被抓获。海关查获的涉案毒品。今报通讯员梁建华摄今报钦州讯(记者雷倩倩通讯员易叶林)跨境邮包暗藏玄机,成为藏毒...

钦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钦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醉美北部湾 康养旅居目的地 碧桂园双节钦北防三盘联动)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