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钦州 今日灵山 今日浦北
地方网 > 广西 > 钦州市 > 今日钦州 > 正文

钦州 两项政务服务指标上“红榜”

来源:广西日报 2021-04-24 07:2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钦州讯近日,自治区政府办公厅印发优化营商环境督查通报,钦州市两项政务服务指标获“红榜”通报。“获得用水”外线工程以0.5个工作日完成,全区排名第一;政务服务“好差评”满意度97%,位列全区第三。

去年以来,钦州市行政审批局推出一系列惠企利民改革举措,推动政务服务质量取得新突破,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跑出“加速度”。随着“放管服”改革持续深化,该局不断优化“水电气”外线工作报装审批流程,实行“一表申请、一窗受理、并联审批、联合勘验、同步办理、统一出件”模式,“获得用水、用电、用气”外线工程并联审批实现0.5个工作日内完成,还对简易低风险市政类工程建设项目实行“免审批”,保障了项目顺利开工。

同时,以“群众需求”为出发点,以“群众满意”为落脚点,钦州市全面实行现场服务“一次一评”,网上服务“一事一评”、社会各界“综合点评”等评价机制,不断深化政务服务“好差评”,让企业和群众积极参与政务服务监督,提升企业和群众办事获得感、满意度。2020年,钦州市承诺提速82.3%,即办件占比33.08%,“最多跑一次”比例达到99.94%。(黄潇敏)

新闻推荐

中马钦州产业园区产业项目加速集聚 构建产业发展新高地

位于中马钦州产业园区燕窝加工贸易基地的广西杰瑞氏实业有限公司工人正在为马来西亚毛燕挑毛。近日,互联网创教空间项目完...

钦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钦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我一直在找你!2021-04-01 13:48
猜你喜欢:
评论:(钦州 两项政务服务指标上“红榜”)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