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钦州 今日灵山 今日浦北
地方网 > 广西 > 钦州市 > 今日钦州 > 正文

钦 州 音乐烟花闹海滩

来源:广西日报 2021-05-05 06:56   https://www.yybnet.net/

“五一”假期各地文体活动多姿多彩

本报钦州讯(记者/罗继梅)5月2—3日,2021钦州国际音乐烟花节在三娘湾景区举办,全国各地的游客纷至沓来。

活动包括网红焰火沙滩音乐节、主题烟花表演等两大板块。多位知名网红聚集在海边沙滩,为游客献上精彩的音乐表演。烟花表演则包括法国、韩国、俄罗斯和中国四国不同风情的烟花汇演。火树银花在海边夜空中绽放,让游客尽享浪漫。

除音乐节之外,三娘湾景区还推出了沙滩休闲活动、啤酒海鲜盛宴、出海潜水等活动,大力丰富游客的旅游体验。据悉,5月1—2日,景区共接待游客8.6万人次。

新闻推荐

北部湾经济区开局提速

本报记者简文湘通讯员王良良实习生谢龙龙■编者按北部湾经济区是广西发展的龙头和开放发展的优先方向。今年是“十四五”...

钦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钦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6、7版中缝公 告2021-04-01 07:12
猜你喜欢:
评论:(钦 州 音乐烟花闹海滩)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