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钦州 今日灵山 今日浦北
地方网 > 广西 > 钦州市 > 今日浦北 > 正文

因农田用水引矛盾 一女子被捅身亡

来源:南国早报 2019-07-21 15:54   https://www.yybnet.net/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钟小启)7月18日晚,浦北县乐民镇西角村发生一起命案。因为农田用水问题,村民覃某某(女,60岁)和曾某文发生矛盾,曾某文随即持刀伤害覃某某致死。记者从浦北警方了解到,目前曾某文已被刑拘,案件还在侦办中。

知情人介绍,当晚11时许,当地村民在村里的路边发现覃某某倒在地上,身上有伤,疑似身亡,乐民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处置,经确认覃某某已无生命迹象。

民警通过排查发现,西角村村民曾某文(男,48岁,乐民镇西角村村民)有重大作案嫌疑。当晚11时30分,曾某文被抓获。经初步调查,曾某文在当晚因农田用水问题与覃某某发生矛盾,随即持刀伤人。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新闻推荐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

陈明华覃世玲摄影报道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近日,市中级人民法院机关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到浦北县大成镇柑子根第一党支部...

浦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浦北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因农田用水引矛盾 一女子被捅身亡)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