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钦州 今日灵山 今日浦北
地方网 > 广西 > 钦州市 > 今日浦北 > 正文

传承弘扬革命精神激发干事创业热情我区各单位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瑶海报 2020-07-13 00:36   https://www.yybnet.net/

①7月10日,和平路街道组织机关支部退休党员开展“参观工业遗址、重温东部辉煌”主题党日活动,感受合肥东部新中心的发展变化。 (通讯员 解晓一) ②7月10日,铜陵路街道合浦北村社区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并为他们送上政治生日蛋糕和贺卡。 ③7月10日,红光街道枞阳路社区党委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对疫情期间主动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12名党员志愿者进行表彰。 (通讯员 张晓丽) ④7月10日,龙腾家园幼儿园党支部联合史城社居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为居住在龙腾家园廉租房的孤寡老人打扫卫生,清理楼道杂物。 (通讯员 阮惠慧)本报讯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传承弘扬党的革命精神,我区各单位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组织生活活力,加强党员教育管理。

区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城东街道幸福村拆迁现场和合肥东部新中心规划展示馆,并交流参观感言,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意识,激发工作积极性。

区市场监管局机关一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为7、8、9月入党的8名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稽查大队党支部组织开展“红色教育实践”主题党日,全体党员前往瑶岗渡江战役总前委旧址纪念馆参观。机关第三支部开展“七一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活动。

区园林绿化管理中心前往合肥东部新中心规划展示馆开展“回顾工业历史,再创瑶海辉煌”主题党日系列活动,并开展机关党支部“七一”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大会和书记讲党课,进一步加强了党员干部党性修养。

胜利路街道开展“真抓实干、马上就办”主题演讲比赛,选手们围绕“真抓实干、马上就办”主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疫情防控取得的成效,讲自己、讲身边典型的故事,启发人、感染人、鼓舞人、教育人。

七里站街道恒通社区开展7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集中学习,党组织负责人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用新思想武装自身头脑,切实提高为民服务能力。

和平路街道华业社区党委组织各党支部开展“持续学习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结合身边实事,交流切身感受。当涂路社区、荻港路社区党委组织党员开展七月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观看《战“疫”一线党旗红》纪录片,弘扬抗疫精神,致敬抗疫英雄。繁昌路社区党委各支部党员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发放《文明养犬手册》《消防安全知识》《防范电信诈骗》等宣传手册。绿苑社区党委组织辖区8家单位党组织开展区域化党建联盟便民服务惠民生暨主题党日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交通安全宣传、健康科普、扫黑除恶宣传等服务。

红光街道土山南路社区开展“过好政治生日、坚守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向上半年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逐一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同时送上温馨的祝福。

长淮社区党委组织党员前往长丰刘云峰烈士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聆听烈士革命故事,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深切缅怀革命先烈。

方庙街道清河社区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以“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为主题,深刻汲取教训,做到警钟长鸣,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在思想深处亮起红灯。万绿园社区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街道与社区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致敬抗疫英雄。

嘉山路街道机关支部组织开展“以初心敬党心”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体参观渡江战役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七里塘社区党委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共同学习合肥市警示教育案例选编《忏悔录》。三角线社区党委组织社区党员和辖区非公企业党支部党员赴肥东瑶岗渡江战役总前委旧址开展“接受革命传统教育,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板桥社区党委书记围绕“嘉人齐心战疫党旗高高飘扬”主题,通过党性理论宣讲、分享抗疫故事等环节,为党员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非公企业合肥正业置业投资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书记讲党课,激发企业党员们干事创业的热情。

(胜利路街道嘉山路街道通讯员葛庆武孟晴晴章卉詹晓娟徐春梅朱艳杜娟解晓一吕云根郑顺丽俞蓉)

新闻推荐

志愿先行 科普惠民

发放科普宣传资料覃科棵彭潇摄影报道浦北县在5月18日—24日开展的社会科学普及活动周期间,认真结合“5·18国际博物馆日”...

浦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浦北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绿色浦北我先行2020-05-25 10:00
猜你喜欢:
评论:(传承弘扬革命精神激发干事创业热情我区各单位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