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新闻 五莲新闻 莒县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莒县新闻 > 正文

电视问政栏目《问政日照》播出第四期 前3期共整改承诺事项64项,处理相关责任人18人,责令7个单位作出书面检查

来源:日照日报 2017-12-08 02:2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王大鹏)12月7日晚,日照市电视问政直播栏目《问政日照》播出第四期。

本期电视问政主题是效能建设。节目中,莒县人民政府、中共五莲县委、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市规划局、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市体育局、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的主要负责人亮相电视屏幕,围绕“集中整治庸懒散、深入推进放管服”等效能建设情况接受现场提问。对节目中反映的问题,相关部门将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在节目播出后,进行限期整改和问责。

据悉,《问政日照》栏目由市委、市政府主办。自6月27日首次直播后,先后以“创城攻坚”“旅游富市”“民生保障”为主题开展3期电视问政,对24个区县和市直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面对面问政。每期节目直面群众关切问题,敢于动真碰硬,引起强烈社会反响。电视问政后,市作风建设办公室督促各问政单位对承诺事项限期整改,对类似问题进行举一反三,开展全面检查,一并整改,确保整改到位。三期问政节目共整改承诺事项64项,对整改过程中发现的违纪违规问题,市纪委监察局迅速开展问责追责,处理相关责任人18人,给予党纪政纪处分4人,责令7个单位作出书面检查。 

新闻推荐

不动产登记服务车开进社区

11月21日,迎着冬日的暖阳,莒县不动产登记中心“流动服务车”开进莒县浮来小区,连续5天,不动产登记流动服务小组现场为小区居民集中办理不动产登记业务。由此,该中心开展的“服务进社区”活动...

莒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莒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电视问政栏目《问政日照》播出第四期 前3期共整改承诺事项64项,处理相关责任人18人,责令7个单位作出书面检查)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