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新闻 五莲新闻 莒县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莒县新闻 > 正文

浮来山街道春季防火不松懈

来源:日照日报 2018-03-12 08:4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王霞 通讯员 嵇文娜)针对“元宵节”前后,烟花爆竹燃放、传统“送灯”出现高峰等情况,导致防火安全隐患增多,连日来,莒县浮来山街道周密部署人员设备,织牢防火安全网。

该街道通过张贴标语、悬挂横幅、出动宣传车、村村响广播等形式,大力宣传护林防火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并在重要位置设置警示牌、警示旗,增强群众的防火意识,营造人人绷紧防火弦,人人参与护林防火的浓厚氛围。

同时,该街道成立主要领导任组长,林业站、社区、机关干部、村干部为成员的防火小组,明确责任、合理分工,并给每个小组配备必需的灭火器具,做好应急准备,做到火警火情早发现、早处置,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新闻推荐

感受警营文化

3月3日下午,莒县一小的学生及家长来到城北派出所及消防大队,体验警营生活,学习消防知识。当天,学生及家长在城北派出所青少年安全教育基地,观看了卡通安全防范专题片,学习了安全防范小常识,体验身份证件...

莒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莒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浮来山街道春季防火不松懈)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