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日照 今日五莲 今日莒县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今日莒县 > 正文

中楼镇筑牢校园食品安全防线

来源:日照日报 2019-04-15 01: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陈德凝 通讯员 孙平)3月28日,岚山区中楼镇政府联合镇食药所、工商所等单位开展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专项检查整治活动,切实消除校园及周边各类食品安全隐患,净化校园周边环境,推动平安校园建设。

据了解,本次检查主要对校园周边固定商铺、流动摊点经营商品进行突击联合执法,对辣条等“三无商品”“五毛商品”“山寨产品”进行严格清理,对路边经营摊贩予以劝离。同时,对中学食堂、中心幼儿园食堂、个体办幼儿园食品加工场所进行督导检查。中楼镇政府与中学、小学、幼儿园学校负责人签订校园食品安全管理责任书。

通过联合检查执法,中楼镇加强了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的日常监管,从源头上保证了校园及周边的食品安全。下一步,该镇将加大对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领域的监督力度,积极开展行政执法监督工作,对发现的问题进行跟踪监督,力保联合执法的成果落到实处。

新闻推荐

莒县警营开放迎少年

本报讯(记者王霞)为进一步增强青少年的安全防范意识,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提高青少年懂法、守法、护法的法制观念,3月30日,...

莒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莒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油桃“抢鲜”上市2019-04-11 09:47
猜你喜欢:
评论:(中楼镇筑牢校园食品安全防线)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