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日照 今日五莲 今日莒县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今日莒县 > 正文

莒县点对点服务 推动交通联防联控

来源:日照日报 2020-02-12 06:2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莒县讯(通讯员 刘维高 庄新刚)当前,随着春节假期人员返岗、企业复工来临,疫情防控工作进入最关键、最重要的窗口期。针对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新形势,莒县创新防控工作方法,及时将疫情作战阵地前移到日照火车站、日照高铁西站、日照机场等关键站点,对返乡人员推行“三告知”等系列服务举措,实现了高效便捷和人性化服务的综合效应。

告知返乡人员必须到所在工作单位或所属乡镇政府街道办事处、村委会报到,并采取相关隔离措施,全程佩戴口罩做好必要的自我防护,不得先行回家,不得到公共场所,不得到其他地方就餐或逗留,尽量避免与他人接触。

告知接站人,负责把返乡人员安全直接送达报到地点,告知必须履行好接送责任,将返乡人员送到规定报到地点。同时,接站人员和返乡人员一样也要采取防护、隔离措施。

告知返乡人员所在乡镇(街道)做好返乡人员后期跟踪服务,及时掌握情况,所属乡镇(街道)要将其纳入辖区疫情防控网格化台账管理,并严格落实返乡人员相关隔离措施,做好医学观察,及时向莒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报告情况。

同时,该县对无接站的返乡人员,在各站点提供了4辆专车。建立了返乡人员服务工作群,开通在线信息登记二维码,提高了服务效率。

新闻推荐

除了传统的吃汤圆、赏花灯、看杂剧、放河灯 正月十五,山东各地还有哪些习俗?

□本报记者卢昱今天是正月十五,元宵节如期而至。在古汉语中,“元”为开始,“宵”为夜晚,“元宵”即一元复始后首个月...

莒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莒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莒县点对点服务 推动交通联防联控)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