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日照 今日五莲 今日莒县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今日莒县 > 正文

希望日照未来发展越来越好

来源:日照日报 2020-07-01 01:38   https://www.yybnet.net/

出席山东第二届儒商大会,余冬明是受邀嘉宾之一,作为北京三聚环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他代表的是公司。然而,百度一下北京三聚环保的日照项目,却发现网上的信息不多。

“行胜于言嘛,我们还是想先做好了再说!”余冬明笑着说。采访中记者了解到,北京三聚环保的新型生物燃料项目已经落地莒县,目前正在进行前期筹备工作。低调的宣传背后,却是企业未来巨大的发展潜力。

余冬明介绍,二代生物柴油的研发、生产和出口销售是公司转型升级的主要发展方向之一。“所谓的二代生物柴油,就是以废弃生物油脂为原料,把人见人嫌的地沟油等变废为宝,转化成清洁、低碳、性能可比拟化石燃料的可再生生物燃料。”

生物燃料是典型的“绿色能源”。余冬明说,欧盟强制要求各成员国在成品油中添加生物燃料,加之这些年他们自身产量难供需求,因此生物燃料、尤其是废弃生物质生产的新型生物燃料欧盟进口量逐年增加。“目前我们二代生物柴油主要是出口,一方面日照的港口条件非常便利,另一方面日照的投资和营商环境非常好,化工园区也非常成熟,这些是公司选择日照的最大原因。”

不仅仅是出口,随着国家对环保越来越重视,余冬明同样看好生物燃料的国内市场。“我们正在努力打开国内市场,要把好的东西留在我们国家。”正因为如此,余冬明对北京三聚环保的日照项目充满自信,项目建成后,不仅能够给企业带来效益、增加当地税收,还能够新增就业人数100人左右。”

受邀参加儒商大会,余冬明很高兴,也带着期待:“这是一个很好的平台,通过这个平台,能够开阔眼界,结识更多的企业家朋友,当然,也希望我们的企业和项目能得到更多的关注与支持,希望山东和日照能发展得越来越好。”

新闻推荐

一秒礼让,十分畅通

王光太近日,莒县县城的几条道路同时进行翻修,原本宽阔的双向道变成窄小的单向道,时不时就可能造成堵塞。尤其是赶在上下...

莒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莒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志愿服务美化环境2020-06-30 05:37
猜你喜欢:
评论:(希望日照未来发展越来越好)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