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日照 今日五莲 今日莒县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今日莒县 > 正文

莒县金谷村镇银行寻访革命足迹 重温红色记忆

来源:日照日报 2020-07-01 01:4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莒县讯(通讯员 董越)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深入了解党的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强化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理想信念,6月28日,莒县金谷村镇银行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流动党员、申请入党人员、非党员骨干赴孟良崮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共同缅怀革命先烈事迹,接受红色革命教育。

活动中,全体人员跟随讲解员来到孟良崮战役纪念馆,通过观看文献资料、历史图片、战争实物展示、英雄人物雕塑等方式,深入地了解了孟良崮战役的整个过程,熟知了沂蒙山区人民无私奉献、踊跃支前的壮举。在孟良崮战役纪念馆的烈士英名塔前,全体党员干部向烈士们敬献花圈,鞠躬致敬,并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对伟大革命烈士无尽的尊敬与缅怀。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承革命传统,弘扬沂蒙精神,将革命先驱崇高精神落到实处,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闻推荐

“科技大棚”助增收

6月17日,在莒县碁山镇“嫘祖部落”蚕菜大棚里,一排排蘑菇已经出菇,工作人员正在查看菌菇长势。据了解,“嫘祖部落”...

莒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莒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书法篆刻陶冶情操2020-07-01 01:44
猜你喜欢:
粽叶飘香敬老情深2020-06-28 00:56
评论:(莒县金谷村镇银行寻访革命足迹 重温红色记忆)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