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日照 今日五莲 今日莒县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今日莒县 > 正文

阎庄街道当门社区打造特色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

来源:日照日报 2020-10-19 03:4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王霞 通讯员 刘晓文)近日,莒县阎庄街道在当门社区打造体现具有该街道特色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同时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进一步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新时代文明的种子在当地开花结果。

为让文明实践活动深入人心,该社区以分中心为依托,广泛开展群众乐于参与、便于参与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使群众在多姿多彩、喜闻乐见的活动中获得精神滋养,增强精神力量。目前,该社区拓展的业务包含了志愿服务、电商业务培训、家风家训、民俗文化交流、社会治理调解等多个类别,进一步丰富了服务于广大人民群众的综合性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内涵,使群众真正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得到参与感、获得感和认同感。

另外,该社区还充分发挥志愿服务作用,开展重阳节、关爱留守儿童、端午节走访慰问等志愿服务活动,弘扬“互助、友爱、奉献、进步”的志愿精神,在活动中传递爱心,营造守望相助的社会风气。

在统筹组织各类群众性文化活动方面,该社区举办了全民健身广场舞大赛、文化惠民送戏下乡等活动,丰富了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为和谐社会的创建提供积极健康的文明元素。

新闻推荐

路遇车祸伸援手 热心兵哥哥被点赞 薛朋玉,你救人的样子真帅!

全媒体记者隋言晨“我是一名军人!是一名共产党员!”简单而铿锵有力的话语,既充满了信念和坚定,也彰显出一名军人的职...

莒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莒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立体种植兴业富农2020-10-17 05:23
猜你喜欢:
登山促健康2020-10-15 23:44
评论:(阎庄街道当门社区打造特色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