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日照 今日五莲 今日莒县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今日莒县 > 正文

2021莒县春季房、车展暨首届现代生活节完美收官 媒体联动助力消费转型升级

来源:齐鲁晚报 2021-04-20 04:52   https://www.yybnet.net/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张倩隋忠伟郑玥徐艳

由莒县农商银行独家冠名,齐鲁晚报日照融媒中心与莒县融媒体中心(广播电视台)共同举办的为期2天的2021莒县春季房、车展暨首届现代生活节顺利落幕。

展会期间,参展商为招揽顾客都推出了优惠促销、幸运抽奖、精彩表演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超过万名观众到场,同时,还邀请到莒县各大培训机构表演团为本次活动助演,为广大市民带来了充满乐趣的房车生活体验。

据了解,本次活动邀请到的车企有奔驰、奥迪、大众、现代、别克等26个品牌,有安居房产、荣华房产,金汇时代广场、金港华府、尊亨瑞园、福润澜庭等七家房企。人潮人海中有你有我,房、车展现场看房、看车的人络绎不绝,消费者的购车热情“燃爆”全场!据不完全统计,本次活动二十余个品牌百余辆车参展,销量超过200辆,近百位市民达成住房购买意向。本次房车展活动为消费者带来的是高性价比的购物环境,同时也给商家搭建了展示产品的平台,给参观者带来了一场饕餮盛宴,也为秋季房车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新闻推荐

最严“限塑令”下,生产环节亟须转型升级

一年前,国家发展改革委、生态环境部发布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塑料污染治理的意见》被称为最严“限塑令”,其中指出,到2020年底...

莒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莒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021莒县春季房、车展暨首届现代生活节完美收官 媒体联动助力消费转型升级)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