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日照 今日五莲 今日莒县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今日莒县 > 正文

实习期仅8天就上高速被罚款150元后带离

来源:齐鲁晚报 2021-04-23 05:06   https://www.yybnet.net/

众所周知,初次申领驾驶证的12个月为实习期,这期间的驾驶人是不允许单独上高速的。近日,就有一位实习期刚满8天的驾驶人,违规开车上了高速,最后被罚款150元还被交警协助带离了高速。

4月14日18时许,日照高速交警支队莒县大队民警在日兰高速莒县服务区例行检查时,发现一辆鲁A号牌的小型汽车行驶缓慢,细心的民警观察到其驾驶技术并不熟练,操作略显生疏。

经核查得知,该驾驶人李某于2021年4月6日驾驶证增驾C1准驾车型,实习期至2022年4月5日。民警了解到,李某今年刚满18周岁,实习期刚满8天便开车上了高速,且车上没有更高准驾车型驾驶证三年以上驾驶人陪同。民警对其进行了严厉的批评,并向其告知实习期内驾车上高速的相关规定。

根据相关规定,民警对驾驶人李某“在实习期内进入高速行驶,无持相应或更高准驾车型驾驶证三年以上驾驶人陪同的”违法行为,作出罚款150元的处罚,并协助其将车驶离高速公路。

新闻推荐

不断探索创新日照法院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良好司法保障

2020年以来,日照市两级法院坚持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不断优化促进经济发展的营商环境...

莒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莒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临沂为何古称琅琊2021-04-21 09:03
猜你喜欢:
评论:(实习期仅8天就上高速被罚款150元后带离)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