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新闻 五莲新闻 莒县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日照新闻 > 正文

市质安站举办首期质量安全大讲堂

来源:日照日报 2018-03-15 03:2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丁浩)3月10日至11日,市质安站组织举办了2018年第一期“质量安全大讲堂”,各建筑施工企业、监理企业相关人员共200余人参加了讲堂。

此次讲堂对现行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法律法规及常见问题分析、《建筑工程施工资料管理规程》等进行了讲解,对2017年日照市建筑施工中常见的质量安全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并对2018年日照市建筑施工提出了具体要求。

下一步,市质安站将实行“精准培训”,培训内容更具体化、实用化,因人施教、因需施训,进一步提高培训实效,夯实建设工程质量管理和安全生产的基础。

新闻推荐

因“住改商”造成扰民,怎么办?

【案情回顾】家住南方某市的沈某为楼内有群租房扰民而感到无奈,为此他多次到物业反映要求解决问题。物业也多次对租房内的人员进行劝说,但没有效果。后来众业主联合起来拒交物业费以示抗议。最终,这...

日照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日照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中国银行日照分行2018-03-15 03:24
评论:(市质安站举办首期质量安全大讲堂)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