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新闻 五莲新闻 莒县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日照新闻 > 正文

岚山区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实现首季开门好 实现一般公共预算收入10亿余元,同比增长56.6%

来源:日照日报 2018-04-17 09:2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王季平通讯员 王帆)4月16日,记者从岚山区财政局获悉,2018年首季度,该区累计实现一般公共预算收入10.1692亿元,同比增长56.6%,占预算的30%,其中,税收收入完成9 . 5 7 5 6亿元,同比增长72.2%,占一般公共预算收入的94.2%,实现首季开门好。

今年以来,岚山区按照发挥“两大优势”,突出“三个重点”,实现“两大突破”,争当县域经济发展排头兵的发展思路,落实积极的财政政策,创优发展环境。

该区充分把财源建设工作当成组织收入的总抓手,从税种、行业、重点企业、招商引资项目等多角度和多维度切入,密切跟踪收入预算执行情况,加强部门、乡镇街道协调,及时研判收入形势,确保收入均衡入库。

同时,该区扎实开展收入预算执行分析制度、突出税源管控,规范支持企业发展方式,发挥财政资金的引导带动作用,灵活运用引导基金、贷款贴息、融资增信等政策,加大企业环保、技改、新旧动能转换方面资金扶持力度。 

新闻推荐

日照市实验小学在全市航模比赛中荣获小学组总分第一名

扬帆起航,满载蓝色梦想地方网4月16日讯日照市实验小学在“中国(日照)国民休闲水上运动会航海模型选拔赛暨第二节日照市模型嘉年华"中荣获佳绩。男子极光号第一名2018年4月13日,由日照市体...

日照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日照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岚山区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实现首季开门好 实现一般公共预算收入10亿余元,同比增长56.6%)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