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新闻 五莲新闻 莒县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日照新闻 > 正文

招商·莱顿小镇增值服务让业主感受用心

来源:日照日报 2018-09-17 02: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丁昱茗 通讯员 陈清飞)“这次活动太有必要了,免费给房子做‘体检\’,得知各项设备、设施完好,我们住着也放心。”9月10日,作为今年第一批享受免费房屋“健康体检”的业主,家住招商·莱顿小镇6号楼2单元的周林如是说。

当天14时,日照招商会安排专业工作人员上门为周林家的入户门、铝合金窗等设备设施进行了全面免费的体检服务。第一次享受这样的服务,周林在拿到房屋健康体检表后非常满意,对企业的用心赞不绝口。

9月10日至16日,为感恩回馈广大业主的关注与支持,日照招商会免费为200余户业主会员房屋开展“健康体检”,用专业技术为业主提供更全面、贴心的服务,确保业主住得舒心、放心。本次房屋“健康体检”为业主检查入户门类、铝合金窗类、给排水类、强弱电类、空调类及其他类等项目,检查内容涉及门扇开启是否顺畅、窗框型材是否渗水、开关插座是否灵敏等。通过专业服务,为招商·莱顿小镇业主带来更加舒适的居住体验,受到业主欢迎。

作为一家有着强烈社会担当的责任央企,招商蛇口每年都会根据上一年交付项目的实际情况,结合项目特点制定房屋“健康体检”计划。为让业主了解房屋体检服务的相关内容,日照招商会提前通过微信公众平台、业主群、园区宣传栏等多个渠道将“健康体检”服务的相关信息告知业主,让业主对体检服务的细节充分了解,并通过报名和预约,为业主提供更周到的服务。

入驻日照来,招商蛇口不仅在新户型和新技术方面持续探索,更在售后服务方面不断推陈出新,为业主提供超越期望的服务。除了免费提供房屋“健康体检”服务之外,日照招商会还会为业主举办集体生日会,免费清洗油烟机、磨菜刀、健康义诊、太极拳培训、童子军主题夏令营等增值服务。

不仅如此,日照招商会还为招商·莱顿小镇每栋楼都配备客服管家,她们通过入户拜访、组织开展各类活动,收集业主的意见和建议并反馈到产品与服务流程,通过不断改进,让产品与服务更贴近业主的需求。

在招商·莱顿小镇,房屋交付使用不是服务的结束,恰是日照招商会售后服务的一个全新开端。完善的服务体系,在为业主带来放心、安心的居住环境的同时,更通过提供增值服务,让业主感受到招商蛇口、日照招商会的用心,也提升了居住在招商·莱顿小镇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新闻推荐

东港区第二季度775 万元城市管理奖补资金发放到位

本报东港讯(通讯员陈凯)9月6日,在东港区第三季度城市管理综合考核工作调度会议上,随着第二季度各镇街道、区考核牵头部门的城...

日照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日照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跟党走好好干2018-09-17 01:59
评论:(招商·莱顿小镇增值服务让业主感受用心)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