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新闻 五莲新闻 莒县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日照新闻 > 正文

日照市沿海“平安海区”三年攻坚行动全面启动

来源:日照日报 2018-12-09 01: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陈林)近日,《日照沿海“平安海区”三年攻坚行动方案(2018—2020年)》经日照市政府安委会审议通过并印发实施,这标志着为期三年的日照沿海“平安海区”攻坚活动全面开展。

此方案立足日照市海上安全管理工作实际,围绕日照市安全管理工作部署,全面梳理了海上安全生产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按照“坚持以人为本、安全发展,坚持属地为主、综合施策,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攻坚,坚持文化引领、共治共享”的基本原则,通过整合优势资源,创新安全举措,明确了活动主攻方向和重点任务。重点包括深化“平安港口”“平安船舶”“平安渔业”“平安旅游”创建,大力弘扬“平安是福”理念,深入实施十七项行动。

下一步,日照海事局将按照要求,加强与地方涉海单位的沟通合作,积极宣传创建“平安海区”的重要意义,大力弘扬“平安是福”海上安全理念,按照“政府领导、行业管理、企业负责、社会监督”的工作思路,全面推动“平安海区”三年攻坚行动深入开展,共同维护日照市海上安全稳定,助推海洋经济健康快速发展。

新闻推荐

攻坚克难擒“老赖” 高压威慑除顽疾

2016年以来,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紧紧围绕决战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想计策、下苦功、出真招,全力推进工作开展。截...

日照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日照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日照市沿海“平安海区”三年攻坚行动全面启动)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