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新闻 五莲新闻 莒县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日照新闻 > 正文

@全球日照人,故乡盼你回家过年! “书”短情长,日照1.3万余封家书飞赴全球

来源:黄海晨报 2019-01-23 09: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王宗敏)“岁寒不知年近甲,常梦父母唤儿归。”故乡,不仅仅是一个概念,更是一种情怀,一份牵挂!

1月22日,记者从市委宣传部获悉,春节将近,为让在外日照籍老乡感受到家乡温暖,今年继续开展2019“来自家乡的问候·一封家书”活动。即日起,将有1.3万余份“家书”从日照启程,飞赴海内外日照籍游子,策划制作的新媒体版“一封家书”也即将推出。

2019“来自家乡的问候·一封家书”内容更加厚重,主要包括一封家书和一本乡情台历。家书重“情”,讲发展变化,送祝福期盼。台历以“来自家乡的问候”为主题,以“阳光海岸、活力日照”为主线,每月2张照片,正面突出文化气息,选用富有代表性的日照农民画;背面突出美丽风光,选用具有代表性的摄影作品,好看又实用,是在外老乡长年摆放的案头首选。

“一封家书”既是一项实体联谊活动,也是一次提高日照知名度、美誉度的外宣活动。依托“天南地北日照人”外宣、招商平台和日照发布微博微信,策划制作的新媒体版“一封家书”,除了“家信”和电子台历外,进一步增加了《飞阅齐鲁·日照篇》视频和《这里是日照》歌曲,同时邀请在外老乡给家乡写家书、写祝福,包括对家乡的情感历程、个人故事以及发展建议等,更加具有观赏性和感染力。

新闻推荐

日照打造城市智慧出行新模式 涵盖共享汽车、智慧停车、绿色单车等多个业态

□本报记者杜辉升纪伟本报通讯员李政勇1月18日,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与日照开发区、日照市公交集团...

日照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日照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全球日照人,故乡盼你回家过年! “书”短情长,日照1.3万余封家书飞赴全球)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