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日照 今日五莲 今日莒县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今日日照 > 正文

日照市监委召开第一届特约监察员聘请会议

来源:日照日报 2019-06-15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孟祥燕)6月14日,日照市监察委员会召开第一届特约监察员聘请会议,优选聘请20名特约监察员。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汤占领出席会议,为特约监察员颁发聘书并讲话。市纪委市监委领导班子成员,特约监察员,市委统战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市政协机关、市纪委市监委机关有关部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建立特约监察员制度,是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重要一环,是充分发挥和依靠社会各界力量深入推进正风反腐的现实需要,是促进纪检监察机关加强自身建设的内在要求。特约监察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建立特约监察员制度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特约监察员职责背后的深刻政治内涵,切实提升做好特约监察员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特约监察员要强化责任担当,履行好对纪检监察机关及其工作人员监督这个首要职责,并发挥好参谋咨询、桥梁纽带、舆论引导作用,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建设清廉日照贡献力量。要切实提升政治素质,严格修身律己,以自身过硬保证履职过硬。纪检监察机关要搭建工作平台,加强服务保障,为特约监察员充分履职创造良好条件。

新闻推荐

日照“智爱妈妈行动”系列科教活动启动

本报讯(记者蒋月阳)6月13日,2019年日照市“智爱妈妈行动———小手拉大手亲子科教活动”启动仪式在三庄镇中心小学举行。...

日照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日照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日照市监委召开第一届特约监察员聘请会议)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