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日照 今日五莲 今日莒县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今日日照 > 正文

日照海洋公园年接待游客破1000000人

来源:日照日报 2019-07-16 00: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马秀萍)7月14日,日照海洋公园游客接待量正式突破100万,距离开业一周年还有一周时间。

当天下午,来自枣庄的游客冯先生成为日照海洋公园第100万名游客,并获得了日照海洋公园赠送的价值超万元的畅游日照大礼包,包含价值988元的日照海洋公园亲子年卡、价值2000元的那片海主题酒店体验券、价值千元的日照海洋公园深度潜水体验及景区内消费储值卡,还有价值5000元的畅游日照大礼包。

开业近一年以来,日照海洋公园与周边东夷小镇、万平口等景区有效结合,也初步打造了国际级旅游度假区的雏形,有效提升了日照海滨旅游的吸引力。2019年日照海洋公园预计接待游客超120万人次,暑假期间日均游客接待量将达到1.5万人。

新闻推荐

“农民上班族”两份收入带公休

本报岚山讯(通讯员周升磊)“用毛笔描比小喷壶还好使,授粉授得好,柿子才能长得好。”65岁的王远秀和老姐妹们说叨着,手里忙着大...

日照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日照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日照海洋公园年接待游客破1000000人)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