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日照 今日五莲 今日莒县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今日日照 > 正文

日照市农村商业银行推行“便捷获得信贷” 农民贷款“不再难”“不再贵”

来源:齐鲁晚报 2019-08-16 04:5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8月15日讯(记者隋忠伟)8月14日,日照市政府新闻办召开日照市农村商业银行新闻发布会。为解决“贷款难、贷款贵”的问题,日照市农村商业银行积极对标全省农村商业银行“便捷获得信贷”与市委市政府“一次办好”的工作要求,创新实施“向前一步、提前办好”工作法,依托12支驻村工作队、信贷人员驻村办公室及广大农金员队伍深度融入农村,当农民朋友的知心人、热心人、贴心人,致力打造服务乡村振兴的“日照样板”。

日照市农村商业银行计划利用两年左右的时间,对全市农区村庄(社区)实现全覆盖,村民上门宣传走访率达100%,符合授信条件的村民授信率达75%以上。凡是评为文明信用户的,申请贷款时能较普通贷款优惠20到30个百分点。截至目前,已覆盖全市2692个村庄,走访农户10.38万户,评定文明信用户10万余户,新增授信4.96万户,授信金额28.62亿元;新增用信7843户,用信金额7.83亿元。

“去年中秋节前夕,东港区后村镇崖头村村民韩某,由于合作方资金未能及时到位,眼看工人过节工资不能按期兑付,随即通过农商银行手机银行自助办理贷款5万元,为工人们发放了工资。几天后,合作方资金到账,韩某立即通过手机银行结清了贷款,仅支付30元利息就解了燃眉之急。”日照市农村商业银行相关负责人介绍。

日照市农村商业银行推出了信e贷自助办贷模式,将有形的担保转换为无形的信用自保,仅需录入家庭成员即可申请贷款。授信期内贷款随用随贷,有钱随时能还,用多长时间按照天数付息,非常方便、实惠。有贷款资金需求的,无论是做生意、养殖、种植,还是买车、装修等等,随时可以申请贷款,不用找熟人、托关系,更不用请客送礼。

新闻推荐

放飞航海梦想

8月13日,参加全国青少年航海模型竞赛的运动员正在比赛。当日,第20届“我爱祖国海疆”全国青少年航海模型教育竞赛...

日照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日照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城市发展看势头2019-08-15 05:15
评论:(日照市农村商业银行推行“便捷获得信贷” 农民贷款“不再难”“不再贵”)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