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日照 今日五莲 今日莒县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今日日照 > 正文

日照市农业学校举行受阅女民兵凯旋感恩母校报告会

来源:日照日报 2019-10-12 00:3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蒋传玉)10月9日,市农业学校举行受阅女民兵凯旋感恩母校报告会。3名优秀毕业生代表———青岛三利集团副总裁陈守贵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民兵方阵成员陈修贵、王锡霞作专题报告。部分教干教职工和2018级学生400多人参加。

陈修贵、王锡霞分别是日照市农业学校2012级和2016级学生。她们与学弟学妹一起分享了参与国庆阅兵的真实感受和心路历程,勉励学弟学妹要珍惜学校时光。

本次报告会是日照农校管理月活动学生综合素养教育的生动一课。在长期发展进程中,市农业学校形成了以“传承、凝聚、奋进”内涵的号角文化。通过将优秀毕业生的成长经历讲述给在校生,树立标杆,催人奋进,同时为学校号角文化提供了丰富的营养,也是践行号角文化的重要实践。

新闻推荐

鸡低温病的防治

鸡在秋冬生长发育过程中,极易罹患软骨病和佝偻病,因常受低温原因引起,又被称为“低温病”。这是鸡在低温季节里钙和磷等的代...

日照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日照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日照市农业学校举行受阅女民兵凯旋感恩母校报告会)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