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日照 今日五莲 今日莒县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今日日照 > 正文

礼赞新日照 奋进新征程 2020 日照市春节联欢晚会精彩纷呈

来源:日照日报 2020-01-16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马秀萍 李大伟 冷炳豪 摄影报道

1月15日,2020日照市春节联欢晚会在热闹时尚的歌舞《哦,怎么这么好看!》中拉开了帷幕。整场晚会共17个节目,结构上特色突出、层次分明,围绕温暖主线,逐步将晚会推向高潮,得到了市民、嘉宾的一致好评。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日照三十而立再出发的开局之年。本次晚会以“礼赞新日照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集中全市力量打造了一场有品味、有格局、有可看性、有温度的春节晚会,以精彩纷呈的节目提振士气、鼓舞人心,激励全市人民带着梦想起程,用实干和奋斗绽放更加精彩的日照故事,谱写“中国之治”的日照篇章。

其中,来自日照职业技术学院的外国留学生们带来了歌曲串烧《一路欢歌》,用中外知名歌曲相结合的方式展现日照“一带一路”重要节点城市的风采。

歌伴舞《有一种生活叫日照》用演唱和情景表演的形式表达日照特色。

合唱《最深的牵挂》和小品《一个都不少》以扶贫攻坚为主题,表现了日照市扶贫之路的酸甜苦乐与成绩。

舞蹈《向海而歌》以200余人的演员规模、气势磅礴的表演,表现了日照市做优做强做大海洋经济的热切期盼。

最后晚会在歌曲《再一次出发》中落下帷幕,为日照市三十而立再出发的新征程吹响号角。

本次晚会由中共日照市委宣传部主办,日照广播电视台、日照市文化和旅游局、日照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承办。日照市100余名最美志愿者、劳动模范、工匠模范、道德模范、日照好人、最美家庭、美德少年、文明校园等先进典型代表和1500余名市民一起观看了演出。

新闻推荐

省委评估组到日照调研评估《山东海洋强省建设行动方案》落实情况

本报讯(记者秦钊)1月15日,省委政策性文件评估组到日照开展落实《山东海洋强省建设行动方案》实施效果评估,并召开座谈会听取...

日照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日照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礼赞新日照 奋进新征程 2020 日照市春节联欢晚会精彩纷呈)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