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日照 今日五莲 今日莒县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今日日照 > 正文

山东省第二届儒商大会开幕 日照分会场共签约项目5 个,投资总额52.83 亿元

来源:日照日报 2020-07-01 01: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王大鹏)6月30日上午,山东省第二届儒商大会暨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开幕。本届大会以“抢抓新机遇·共谋新发展”为主题,采取线上模式召开。济南主会场活动结束后,日照市接续召开分会场会议。110位各界知名企业家、专家学者、金融机构负责人和项目签约代表通过视频连线参与日照市分会场会议。

会上,中国科学院院士葛均波通过视频发表致辞,市委书记张惠在线与开元旅业集团有限公司创始人陈妙林、深圳越疆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刘培超沟通交流,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永红致辞,市委副书记李在武主持,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兆亮,市政协副主席、岚山区委书记来风华出席。

会议以视频方式推介意向投资日照的项目,并举行了项目签约仪式和在线洽谈活动。本次日照市共签约项目5个,投资总额52 .83亿元;推介项目14个,投资总额145.76亿元,主要涉及新基建类、重点产业类、补短板强弱项类、国有企业混改类项目;在线洽谈项目30个。

葛均波在致辞中说,近年来,日照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尽管离家多年,但心和家乡是永远连在一起的,为家乡的发展感到由衷高兴。下步,将积极推动更多医疗企业到日照投资发展,提供更好更先进的医疗服务,为家乡发展多作贡献。希望日照抓住疫情防控的机遇,更加重视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加快医疗卫生体系建设,培养专业人才,提高医疗水平,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

在与陈妙林在线交流时,张惠对项目签约表示祝贺。她说,开元森泊度假乐园项目把旅游与度假结合起来,对完善日照旅游业产业结构、丰富旅游业态都很有意义。日照市将进一步优化服务,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推动合作项目尽快落地。在与刘培超在线交流时,张惠详细询问了双方合作项目的进展情况和意见建议,希望他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让更多青年才俊关注日照、投资日照,共同打造更加美好的未来。两位客商简要介绍了自身企业的发展情况,对日照市的区位优势、生态环境、服务理念给予高度评价,希望与日照开展更深层次、更宽领域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李永红在致辞中说,后疫情时代是合作的时代、共享的时代、大有可为的时代,新机遇前所未有,新发展无限美好。日照是一座生态宜居的海滨城市,多重战略机遇交汇叠加,城市品质能级、市民幸福指数不断提升,成为更多人心驰神往的“诗和远方”。最美的相遇是彼此成长。日照市将全力当好“最佳合伙人”,打造“最燃投资地”,做好“最暖店小二”,以坚毅和执着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真诚期待与各位客商朋友共享风华正茂的日照魅力、风景独好的日照机遇、风光无限的日照未来,携手抢抓新机遇、共谋新发展,合力谱写“友好·合作·共赢”的新篇章。

新闻推荐

日照市政府与海尔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王大鹏王九亮)6月29日,海尔集团董事局副主席、总裁周云杰,执行副总裁谭丽霞一行来日照市考察,并与市政府签...

日照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日照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多彩活动过端午2020-06-30 05:44
猜你喜欢:
评论:(山东省第二届儒商大会开幕 日照分会场共签约项目5 个,投资总额52.83 亿元)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