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日照 今日五莲 今日莒县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今日日照 > 正文

日照海滨国家森林公园今起免费开放

来源:日照日报 2020-07-01 01: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秦钊 荣鑫鑫)6月30日,记者从市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日照海滨国家森林公园自7月1日起免费开放。

日照海滨国家森林公园位于阳光海岸绿道北段,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7月1日后,从灯塔广场到森林公园,日照整个最靓丽、最生态、最具特色的滨海岸线将成为连续贯通的滨海生态公共空间,并全部对市民游客免费开放。

森林公园免费开放后,社会车辆原则上不得进入公园停放。相关部门已在公园周边建设了6000余个停车位,主要在森林公园西侧的2号门、3号门,同时在公园内部配备了60多辆电瓶摆渡车和4辆小火车,满足游客进入公园的需求。

为做好公园免费开放工作,市土地发展集团先后投资建设了麋鹿园、摩天轮、足球公园等项目,对美食街、林下餐厅、停车场、原有酒店等进行了改造提升,新增设了小火车、观光车、自行车等设施,这些项目将陆续投入运营。相关部门还将进一步加强景区旅游项目和商业业态运营,抓好“智慧景区”建设,丰富市民和游客的游览体验,让群众共享发展成果。

新闻推荐

打造健康服务新模式

全媒体记者滕伟伟通讯员刘卉“想不到‘不出家门’就能看上名医,接受到高超的中医诊治。”最近在日照市中加国际...

日照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日照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日照海滨国家森林公园今起免费开放)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