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日照 今日五莲 今日莒县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今日日照 > 正文

最美的相遇是彼此成长

来源:日照日报 2020-07-01 01:53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 孙向阳 张莹 曹楚炜 王九亮 荣鑫鑫

抢抓新机遇,共谋新发展!6月30日上午,山东第二届儒商大会暨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的日照分会场,110位商界精英、青年才俊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与日照共襄合作、共谋发展。

作为一座年轻、活力、奋斗的城市,“日照号”快车正在发力超越、奔向远方,展现出勃勃生机和广阔前景。站上儒商大会和青企峰会的大舞台,日照也向来自天南地北的青年企业家们发出了真挚的邀约:共享风华正茂的日照魅力,共享风景独好的日照机遇,共享风光无限的日照未来。

最美的相遇是彼此成长。本报连线采访部分参会嘉宾,听他们说说与日照的故事,探寻他们眼中的日照发展机遇。

新闻推荐

6月29日至7月1日日照公积金部分业务暂停办理

本报综合近日,记者自日照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6月29日至7月1日,公积金部分业务暂停办理,以确保日照市2020年度住房...

日照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日照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多彩活动过端午2020-06-30 05:44
评论:(最美的相遇是彼此成长)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