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日照 今日五莲 今日莒县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今日日照 > 正文

日照良好的营商环境感动了我们

来源:日照日报 2020-07-01 01:52   https://www.yybnet.net/

“日照是美丽的海滨城市,它还是一个富有魅力、动力强劲的城市。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为日照打造一个最佳的旅游综合体。”

6月30日山东第二届儒商大会的日照分会场,开元森泊度假乐园项目线上签约。开元旅业集团有限公司创始人陈妙林作为特邀嘉宾,在现场的视频连线中,表达了他对项目未来发展的信心。

开元旅业集团是一家持续追求价值领先的旅游产业投资与运营集团,以酒店业为主导产业、房地产业为支柱产业、兼具物业管理等辅助性产业。集团入列“中国旅游集团20强”“全球酒店集团第25位”。

谈到与日照的渊源,陈妙林说:“我对日照的印象比较深,10年前就曾经到日照考察,5年前我也来过日照,直到2020年项目基本确定。”

“日照是一个新兴的滨海城市,而且有魅力、有活力,日照的海滨虽然很美,但是要把客人留下来,需要一站式的高端度假酒店和乐园来进行配套。”陈妙林敏锐地捕捉到这一商机,但令他没想到的是,能和日照在很短的时间内,便达成项目合作意向。“日照确实很美,空气好,城市美,但城市招商引资的执着和服务精神更加感动我们,也正是日照良好的营商环境和区域优势,吸引我们下定决心来日照投资兴业,建设度假乐园项目。”

双方“握手”后,陈妙林表示,一定会发挥集团的优势,将日照度假乐园打造成为国际一流的度假设施,构建日照更加完美的旅游休闲度假产业链,“我们期待,越来越多的人能喜欢‘有一种生活叫日照’。”

新闻推荐

岚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走访慰问贫困户

本报岚山讯(通讯员秦晓涵申崇)“七一”建党节和端午节到来之际,岚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结合“5+1”包联、“双报到双联系”和...

日照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日照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日照良好的营商环境感动了我们)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