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日照 今日五莲 今日莒县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今日日照 > 正文

儒商理念和学校的发展理念高度契合

来源:日照日报 2020-07-01 01:39   https://www.yybnet.net/

“我认为,儒商理念关键在于历史底蕴深厚和正确的义利观。”神州天立教育集团日照天立学校校长吴强说。温文尔雅,文质彬彬,是吴强给记者留下的第一印象,或许是多年从事教育事业的原因,在吴强的身上,有着浓烈的书卷气。

“我觉得儒商理念和天立学校的发展理念是高度契合的。”谈及教育行业与儒商文化的关联,吴强表示,“天立学校教育的属性,决定了学校的文化属性是第一位的,我们会不断努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将学校办学理念和社会需求更好融合。”

正是在这种理念推动下,自2002年创立至今,天立教育已逐渐发展成为全国领先的K-12教育集团,现有学生人数接近40000人,已累计向清华、北大、香港大学、香港中文大学等知名重点高校输送了200余名优秀学子,并获得了中国教育创新示范单位、中国品牌实力教育集团等多项教育相关领域的重量级荣誉。在日照,天立项目总投资约6亿元,整个项目建成后,将有效弥补日照市高品质民办教育的空缺。

“天立学校在日照落地,得到了日照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吴强对记者说,“此次参会,我们可以加深对山东和日照的了解,使学校的发展更快地融入日照本地教育体系。”

此次参加儒商大会,吴强有着特别的感悟。“我认为今年的大会,既打造了一个创新、沟通、推进的平台,也统筹推进了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深化了与发达地区的经济合作,对外打造了开放新高地,助推山东及日照的改革开放进程。”

新闻推荐

岚山区造血干细胞捐献者张翼翔凯旋

本报岚山讯(通讯员宗杰)6月28日,岚山区举行欢迎仪式,庆祝首例公安系统造血干细胞捐献者张翼翔成功捐献,顺利凯旋。仪式上,...

日照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日照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儒商理念和学校的发展理念高度契合)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