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日照 今日五莲 今日莒县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今日日照 > 正文

莱商银行日照分行召开“争做现代文明莱商人”会议

来源:日照日报 2020-07-01 01:2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刘昱)近日,莱商银行日照分行召开以“争做现代文明莱商人,共创优质服务新标杆”为主题的专题会议,进一步推进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加强员工文明行为教育,实现以文明建设带动各项工作质效提升。共青团日照市委、阳光助残志愿者协会、日照市交警支队社区办警官应邀参加,并进行了“莱商希望小屋”项目宣讲和交通安全法规普法授课,全体员工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宣读了莱商银行日照分行党支部“争做现代文明莱商人”倡议书,对严守政治纪律、恪守服务规范等方面做出进一步要求,全员在承诺墙上签名;随后与各支行签订廉洁从业责任书,对具体职责、检查考核和责任追究等内容进行了明确。

会上,以“珍爱生命,文明出行”为主题进行了交通安全警示教育,并重点围绕文明驾驶、酒驾醉驾、违法违规等常见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配合鲜活事例为全员呈现了一堂发人深省、深受教育的交通安全普法课;对“莱商希望小屋”项目进行了启动宣讲,“希望小屋”项目是今年团省委发起的重点公益项目,莱商银行作为日照市首家金融机构主动认领“希望小屋”建设,将全力为贫困女童打造希望空间,并对捐助儿童进行长期精准帮扶。

本次“争做现代文明莱商人”活动是内强素质、外树形象,谋求在合规中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站在济莱区划调整的新平台上,莱商银行需要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不断攀登发展新高度,全面提升服务水平,充分展现莱商团队崇尚文明新风、敢于奋发有为的良好精神风貌。该行要求各条线、辖内各机构全面行动起来,做好“莱商希望小屋”等文明建设工作,号召全员要以此为契机,认真检视自己的思想行为,以小善举铸就大文明,以高尚的情操引领自己的言行,以更大的情怀回馈社会,共同建设文明合规、服务优良,有担当、有作为、有情怀、积极向上的优质服务团队。

新闻推荐

日照海滨国家森林公园今起免费开放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秦钊荣鑫鑫)6月30日,记者从市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日照海滨国家森林公园自7月1日起免费开放。...

日照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日照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莱商银行日照分行召开“争做现代文明莱商人”会议)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