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日照 今日五莲 今日莒县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今日日照 > 正文

太平人寿 温暖服务21次 理赔重疾客户

来源:济宁晚报 2020-09-17 00:37   https://www.yybnet.net/

去年4月份,日照的焦先生因吞咽困难前往医院就诊,被确诊为食管恶性肿瘤并持续治疗,至今,已累计获赔21次,计34万余元。

最初,焦先生的儿媳妇在为他购买保险时家人并不赞同,但儿媳妇还是坚持为焦先生购买了一份太平超e保2018医疗保险,年缴保费不足两千元。

人有旦夕祸福,购买保险两个月后,厄运降临到焦先生的身上,从确诊为食管恶性肿瘤开始,一家人就在为后续的治疗费用犯愁。焦先生偶然间记起儿媳妇曾经为自己购买的保险,抱着试试看的态度联系了太平人寿日照中心支公司,收到申请后公司理赔人员第一时间启动调查程序为焦先生进行理赔。据了解,自2019年5月至今,太平人寿已经累计为焦先生理赔21次,金额达34万余元。

保险宁可百日不用,但不可一日不备。现在焦先生不仅为自己的家庭配置了全面的保障,家人也纷纷成为太平人寿的保险代理人,积极传播保险知识、传播爱与责任。

(通讯员 刘凯)

新闻推荐

管理激活发展新动能 中国工商银行日照分行深化管理提质增效

本报通讯员孙迟2020年,疫情让银行业遭遇了一个漫长的冬天。在金融行业步履艰辛的时刻,中国工商银行日照分行依然保...

日照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日照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精准计量惠民生2020-09-15 05:46
评论:(太平人寿 温暖服务21次 理赔重疾客户)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