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日照 今日五莲 今日莒县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今日日照 > 正文

高兴镇改善人居环境亮出乡村“高颜值”

来源:日照日报 2020-10-19 03:4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陈德凝 通讯员 牟宗才)“现在环境卫生越来越好了,垃圾少了,街道也更干净了,作为一个高兴人,我感到由衷地自豪。”日前,岚山区高兴镇西牟家村党支部书记王安宽说道。

据了解,为进一步巩固农村人居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成效,更好地营造整洁、优美、舒适、和谐的农村环境。连日来,高兴镇以党建引领为抓手,以补齐短板弱项为重点,以稳步推进为目标,在全镇各村深入开展人居环境大整治大评比活动,抓实抓细抓常环境整治各项工作,全面激发各村人居环境整治动力。

为保证该项工作顺利开展,10月13日起,该镇组成检查组进村就人居环境卫生情况进行交叉检查评比打分。检查组深入村街小巷、房前屋后、边边角角等死角盲区,依次对辖区内46个村居的村容村貌、整洁度、垃圾治理等方面进行深入细致的检查,并依据环境卫生评比得分表对各村居的卫生情况进行严格打分,进一步找出差距,明确目标,形成整治合力,全速点燃农村人居环境提升“引擎”。

新闻推荐

省工信厅来日照市督导扩大制造业投资情况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王九亮)10月17日,省工信厅来日照市督导全市扩大制造业投资推进高质量发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情...

日照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日照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高兴镇改善人居环境亮出乡村“高颜值”)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