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日照 今日五莲 今日莒县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今日日照 > 正文

集聚“兴业”力量 兴业集团第十六届职工运动会欢乐举行

来源:日照日报 2020-10-19 03:51   https://www.yybnet.net/

金秋十月,硕果飘香。10月17日的日照万达广场彩旗招展、人潮涌动,到处都是欢声笑语,一派热闹景象。当天,兴业集团第十六届职工运动会在此欢乐上演,来自集团总部及各分公司的1500余名干部职工同台竞技、同场联欢,共襄盛会。

本届职工运动会项目设置别出心裁,选手参与面广,共设置了第九套广播体操展演、军姿队列展示、团体跳绳、“不倒森林”和“摸石过河”、团队协作运球、男女拔河等7个项目的比赛。项目设置在坚持特色项目和趣味比赛相结合的基础上,新增了广播体操展演和军姿队列展示。其中,广播体操展演旨在关注员工身心健康,形成全员健身新时尚;军姿队列展示为兴业集团退役军人们搭建了展示平台,传承弘扬了军人忠诚、担当和奉献精神,鼓励大家退伍不褪色,立足岗位,再立新功。

职工运动会作为“兴业家园文化”的重要载体和文化品牌,它的成功举办,展示了员工风采,熔炼了团队精神,鼓舞了全员斗志,增强了内部交流,集聚了发展合力,彰显了文化自信。同时,也增强了职工的荣誉感、归属感和幸福感,为兴业集团各项事业全面振兴激发新活力、注入新动能。(本报通讯员 张守艳 王然田文星 冯鹏 房飞 摄影报道)

新闻推荐

“2020齐鲁书香节暨山东书展”日照分会场活动启动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王帅)10日17日上午,“2020齐鲁书香节暨山东书展”日照分会场活动在日照书城启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

日照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日照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集聚“兴业”力量 兴业集团第十六届职工运动会欢乐举行)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